close

來聊聊海莉的親筆簽名照好囉. 


時間回到10/3海莉中秋演唱會的那個下午筆者正忙著為晚上即將來臨的戶外轉播準備著我現在住在新竹, 其實已經很久沒到過台北囉, 所以當然得準備一下好不容易把一切都準備妥當正準備把背包蓋上時但心裡總覺得少了些甚麼想了好久總算想到海莉這次難得來台灣搞不好演唱前或演唱後有機會有個簽名活動, 請她來個簽名照之類的不管啦有備無患總是對的啦於是興沖沖的跑到樓上和室翻箱倒櫃的把所有海莉的CD翻出來想了一下覺得她出道第一張專輯 純淨 (Pure) 比較有代表性再找了一根麥克筆雙雙塞入背包內心裡一陣竊喜嘻嘻有機會的話簽名就要簽在這.


晚上到了海莉演唱會場, 聽主辦單位廣播兜售純淨美聲的介紹小手冊, 聽說可以透過手冊上的序號進行抽獎, 心理就覺得不妙. 果不出其然, 沒一會兒就聽說獎品是海莉親筆簽名的CD/DVD. 而最大的大獎, 居然是很大一張海莉親筆簽名的的大海報. 而抽中的人可以拿這個海報, 跟我們可愛的海莉小姐合照.

哈哈哈哈... 聽到這, 心理不免苦笑起來. 以我每年在公司尾牙都是哈哈獎, 這種其爛無比的抽獎運. 還肖想要得到海莉的親筆簽名??? 唉,,, 忍不住抱怨一下, 上天真是不公平. 


覺得主辦單位TSO (Taipei Symphony Orchestra) 這招真是高招啊, 這樣既可避免讓海莉小姐因繁複的簽名而過於勞累, 而且也可以利用這數量稀少的親筆簽名當賣點, 吸引更多人來觀賞海莉的演唱.


一如預期, 演唱中途, 主持人利用休息時間不斷的抽出得獎的幸運得主, 而我也一路貢龜, 一直到最後演唱會結束, 海莉走出戶外跟主持人一起合力抽出當天演唱最大獎 -- 當然不可能是我. 而是一位看來有點年紀的中年人. 真恨勒!! 搞了一個晚上, 不要說跟我們如此美麗跟可愛的海莉合照了, 連一張簽名照都沒有. 看這位看來很普通的幸運男士卻能有此殊榮, 真是要垂淚外加搥胸頓足了啦...


不過當主持人進一步詢問這位幸運男來自何處, 他的回答讓大家一陣驚呼. 他從花蓮趕來看這場演唱會. 呵呵呵呵呵... 難怪我抽不到最大獎, 上帝大概嫌新竹離台北還不夠遠啦... 連怨念也輸人, 真是.



海莉中秋演唱的主辦單位TSO其實是很用心的, 他們還蠻跟得上潮流的, 在facebook也有宣傳帳號. 這次海莉中秋純淨美聲演唱, 他們其實也善用 facebook進行各種宣傳. 而就在海莉演唱會完畢幾個禮拜後. 哈!! TSO 最後的王牌掀開囉. 他們宣稱他們擁有海莉上飛機離開台灣前, 最後所留下的最後一批簽名照. 想要嗎? 那就配合 TSO 上網幫他們宣傳一下他們的下一個"教父音樂會演唱"活動啦.


win Hayley's photo from TSO 


簽名照一共5款不同型式, 每款4張. 總共20張, 給幸運的海莉粉絲們.


這些照片, 很明顯的是海莉在 TSO 排演時所拍攝的, TSO真的是處處設想得非常周到啊, 真的很感謝他們, 讓我們這些海莉迷們也有機會看到海莉排演時的情況.

autographed photo1 


其中的一款.  忍不住要稱讚一下, 海莉穿這樣好可愛哦!

Hayley autographed photo2 


宣傳一下TSO的"教父音樂會演唱"活動?


哈! 這個簡單, piece of cake! 我有 Twitter 帳號, 順手上Twitter貼一貼, mail回報一下 TSO 就交差囉. (嘻嘻, 我的Twitter followers主要都是國外海莉粉絲, 貼TSO的中文訊息給誰看啊 謎之音:海莉?, 感覺很像在跟TSO騙稿費嘛...)


因為這個參加條件實在太簡單囉, 相信競爭的人一定很多, 乖乖, 好孩子不用想太多啦(才20張而已,不然你想要怎樣...). 哈哈哈, 還真的不用想太多. 從此石沉大海, 音訊全無啊... 很快的壓軸就忘了這件事...


直到某天下班, 一如往常打開電子郵件信箱檢查一下信件, 突然很震驚地看到TSO寄來的信, 半信半疑地打開一看, 哇!不會吧, 信上說, 恭喜獲得海莉簽名照一張. 請回覆詳細連絡住址以便再次確認無誤後進行郵寄! 甚麼? 我沒看錯吧! 哈哈!! 真的是興奮的要尖叫囉! 瞬間我覺得自己好像是中樂透一樣, 是世界上最神氣的人. 之前的哀怨, 瞬間一掃而空! 哈哈!!


當天晚上因為真的太興奮了, 在 Twitter 上實在忍不住, 像個白痴一樣興奮的大聲嚷嚷, 哈哈! 我得到海莉的親筆簽名照囉! 哈哈! 可能真的太搞笑了, 還引起其他海莉粉絲的側目!


當然看到信件的當時, 當然立即的把住址回信給 TSO. 同時心裡也得意的盤算著, 嘻嘻, TSO的信件上說確認住址就要寄出囉, 今天是星期二. 確認完住址最慢也應該是星期五假日前一天寄出吧. 以台灣掛號的高效率, 再怎麼慢, 星期日或是星期一就一定收的到啦. 海莉親筆簽名照哩! 海莉親筆簽名照哩! 呵呵呵, 心理不禁一陣一陣喜滋滋的的暗笑.  


結果,

星期二, 沒有. 星期三, 沒有. 星期四, 沒有. 星期五, 沒有. 星期六, 還是沒有. 一直到預期的最後一天星期日, 一樣沒有 (這時候心裡有點急了, 還不相信的一直問家人, 真的嗎? 沒漏掉或弄丟任何信吧?)  心情也像洗三溫暖一般, 瞬間從極樂天堂掉到最深的地獄, 真的是要崩潰了啦...  (心理不斷的哀嚎, 不是說中獎了嗎? 我的海莉簽名照呢?)


一直到星期一, 真的忍不住寫mail詢問TSO. 這封 mail 是這樣寫的:


請問北市交, 海莉簽名照是否已經寄出了呢???
每天都很期待, 卻很擔心這珍貴的簽名照在路上就不見囉...  :~~  (那真的會哭死...)

謝謝!

Regards
Frank

大家不要笑, 真的太愛海莉了, 想到能拿到一張雖然就科學的分析, 只是一些碳水化合物形成的纎維所組成的, 再普通也不過的一張紙(照片). 但是那上面可是有我們最愛的海莉小姐用手親自拿筆所留下一些痕跡(自己的名字)的. 拿到這麼特別的東西在手上, 對我們這種粉絲而言,看到海莉的筆跡, 就彷彿好像就看到海莉在這張紙上簽名的那一瞬間, 那種感覺是很奇妙的...  


現在已經一個星期囉, 這麼重要的東西音訊全無, 能不急嗎? (心都要碎囉...)


哈哈哈...我的mail似乎也沒什麼用, TSO 連個回信也沒有(問了兩三次哩). 而每天我的朋友只看到我在 facebook 上不斷的哀嚎(不是說中獎了嗎? 我的海莉簽名照呢?...) , 最後有人出來安慰囉, 說不要急嘛, 可能只是為了統一寄出, 寄得比較慢而已.


不過我則是突然活在另一種恐懼中: 糟了, 會不會是早就已經寄出, 而是我住址寫錯囉. 反覆的檢查寄出給TSO的信件回函, 發現一切正確, 才稍微心安. 啊, 難道是寄信的人把住址弄錯, 最後寄錯住址囉... 不會吧! 那這樣就永遠收不到囉! 我的海莉簽名照啊... 淚...


又過了幾天, 通通都沒有!  好哇, 想說這次要來點積極的方式. 記得那天我值班(小夜班), 下午四點上班前忍不住打電話殺去TSO, 這次一定要好好問個清楚. 層層轉接後終於問到經手的人, 他的答案讓我錯愕, 他說已經寄出去啦, 應該很快就會收到吧. (哇哇哇... 會不會真的寄錯住址了... 淚...) 哎!! 只能乖乖上班去吧!


上夜班也是有好處啦, 老闆不在, 所以偶而我會打開 Twitter 看看海莉跟海莉粉絲間有無新的訊息大家可以互相分享的. 我有點忘記那天是怎麼找到的, 很巧的發現一位新的台灣 Twitter 網友, 剛剛 post 說她剛收到海莉簽名照. 她把照片也 post 上來囉!


other fan's Hayley photo 

哈哈, 這不是我朝思暮想的簽名照嗎, 當下當然除了立即恭喜她外, 心裡也有預感, 哈哈哈, 下班回家我應該就會收到啦.



晚上12:00 小夜班結束後, 一衝回家, 哈哈哈, 果然!! 我也收到 TSO來的包裹啦!

gift from TSO1 

 

讓我們趕快打開它吧! 真的是包裝的很仔細哦!

gift from TSO2 


左等右盼, 終於  

autographed photo from Hayley1 


我們可愛的海莉小姐, 跟她的親筆簽名.

autographed photo from Hayley2 


哈哈, 這是最近幾年來, 我能收到的最好禮物囉!

當天, 也忍住剛下班的辛勞, 拍了一些照片, 一古腦就往 Twitter 上去炫耀囉...


我還能說什麼呢? 只能謝謝海莉, 也謝謝台北市立交響樂團(T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iy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